2012年4月18日[仁顯皇后的男人]/[仁顯王后的男人]在韓國TvN電視台首播.


2012年6月看完[屋頂上的王世子]後鬧劇荒,東選西選找到正在直播的[紳士的品格].

原本對四位大叔沒興趣 (年輕帥哥比較養眼嘛),有說他們是中年版的F4又有聽過的張東健才開始看,沒想到就迷上了!! 在苦苦等[紳士的品格]每週更新時,看了其他幾部韓劇,包括有人說比[屋頂上的王世子]好看的[仁顯皇后的男人].

[仁顯皇后的男人]的男主角是智鉉寓/池賢宇(~~沒聽過,不過宅媽看韓劇的劇齡不長,聽過的韓星沒幾個).女主角是劉仁娜(~~這個宅媽知道,在[秘密花園]裡演女主角的好友.怎麼女三會來演女主角呢!!)

第一集開場的那段小劇場拍得很吸引人,然後交代男女主角背景和各自發生的事,在結束前他們有了第一次的相遇.宅媽發現女主角有大小眼,男主角很高但小眼睛(~~也有些大小眼)還有小兔牙!!! 心裡OS:怎麼找這樣的人來當主角啊?

但宅媽包容力很強!! 就算劇情拖拖拉拉,虎頭蛇尾,不合邏輯,灑狗血,前後矛盾,虐心,有bug等等等等,大多會老老實實的看下去而且不會快進.(~~唯有後來看50集的[千次之吻]從40集開始只看池賢宇的部份!!)

第二集又是分別述說男女主角所發生的事,在結束前有了第二次的相遇.大概很多人都撐不過這兩集就棄劇了.

第三集男女主角終於有多點對手戲,也開始有小小的曖昧.

宅媽越看越迷,淪陷於劇中的浪漫愛情和各種粉紅,喜歡金大人玉樹臨風的身材,他的溫文儒雅,睿智淡定,溫柔體貼,迷人微笑和小腹黑.池賢宇的相貌也越看越順眼,難怪被稱為第二眼帥哥和暖男.

後來才知道池賢宇和劉仁娜假戲真做,難怪戲中這麽有愛!

漸漸不看韓劇(~~部份也是看不進其它的愛情劇).然後因為記憶日漸衰退想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就在痞客邦開了部落格11月1日發表第一篇雜記. 接著忙規劃旅遊行程,去旅遊,回來寫遊記(~~回來三個月了還沒寫完!!)和雜記. 近來也開始拜訪格友拓展視野和格友交流,完全改變休閒生活型態.

所以如果宅媽沒看這部讓人心動癡迷的[仁顯]劇,今天就沒有一位[糊塗宅媽]在痞客邦裡自言自語/胡言亂語了.

 

ost"現在去見你"來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53yM563sXYk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