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有句" air your dirty laundry/linen in public",大意是公開私人祕密吧.

在 World Square 晾出15件雪梨人的"髒衣服".

有如: 融化的奶酪讓我害怕.我偷公司的文具.我沒穿內褲.我在公共游泳池小便.我保存剪下的腳趾甲,我考駕照5次沒過,我先讀書的最後一頁,我小學3年級數學考試作弊,單數讓我不安, 我重讀kindergarten,我是那個忘了餵魚的人等有趣的小祕密.

IMG_7327

IMG_7319    

設計: Alphabet Studio

至於我呢? 洗頭掉在排水孔的頭髮令我十分害怕.每次清理時都頭皮發麻,心裡不舒服.

願意分享你的小祕密嗎?


不論你是誰或是你站在哪裡,有324面鏡子(9 x 9 排列的鏡柱)的 Field 絕不相同.

什麼是真實? 什麼是影像? Field 讓我們反思自己,周遭,過去和即將來臨的未來.

IMG_6227

IMG_6218

IMG_6871 

IMG_6901  

IMG_6905.JPG

created by Out of the Dark; 地點: Hyde Park South

延伸閱讀 [20130920]糊塗宅媽: 有大蝸牛的 Art & About Sydney 雪梨公共藝術節 (1)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