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6_meitu_1  

忙東忙西11月轉眼而過,這幾天才有心思查查雪梨有什麼活動.找到幾個有興趣的,幸好天公作美,宅媽就出來湊熱鬧了.

今天起個特早跟約四千位Santas一起路跑(~~很多都用走的啦).這是第五屆舉辦的 Variety* Santa Fun Run    * Variety: 非謀利兒童慈善機構.

8:30AM由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起跑到雪梨歌劇院 Opera House 5公里的路程,參加者多穿著聖誕老人的服飾(包在報名費內)非常好玩.

santa fun run  

我有小小的偷雞,在對岸等著他們過來.

IMG_9911_meitu_3

有些人自備服飾.

IMG_9936_meitu_2  

開始跟著走.路旁的小女孩戴著聖誕帽和假鬍鬚真可愛.

IMG_9948_meitu_4

有的人看見這裡就會自動就位拍照.

IMG_0016_meitu_5

Evil Freddy (電影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 中的角色) 跑來到處嚇人搞笑.

IMG_0023_meitu_6 

小圓環中放著大石和壓扁的車子! 外國人難道不覺得是觸楣頭嗎?

IMG_0031_meitu_7

走雪梨大橋都注意到這個像一個個盒子堆成的公寓.

IMG_0056_meitu_8

竟然有中華民國國旗出現!! 參加路跑不忘宣傳真有心.~~也看見韓國國旗.

IMG_0061_meitu_9 

到了歌劇院亂哄哄的不過被我拍到第一張照片(0076).

不久就是拍團體照的時刻(~~這表示我走的很慢嗎? 有些人都先行離開了). 一堆紅帽紅衣人真壯觀.

IMG_0093_meitu_11  

跑第一的男子,女子,男孩.女孩(~~不知道是哪個)繼續拍.其餘人都做鳥獸散.

IMG_0133_meitu_10

早起真的可做很多事! 10點半不到先去吃早餐再繼續下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