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媽通常沒什麼感想,只會記流水帳,這次卻突然想寫觀後感 ~~又在跟風吧? 不過可能看的太快一時還沒完全消化,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SBS_2_~1

來源: 維基百科

宅媽2012迷上韓劇看了一堆,然而2013迷上寫blog逛blog,一齣韓劇也沒看,最多看看Running Man.

這齣在各地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引起宅媽高度興趣,捱到下檔後 (因為以前等"紳士的品格"更新等怕了),這幾天一口氣看完21集.

這齣劇還是套用韓劇慣用的模式,只是男一除了是高富帥外,還是個外星人有幾種超能力.

姑且不管劇情是否合邏輯,有沒有前後矛盾,有沒有科學依據.或是一集中換了多少套名牌服飾,布景多麼豪華,宅媽主要是在看帥哥美女間的愛情故事啦.

女一千頌伊(全智賢飾)剛開始的搞笑還蠻好玩,但不到讓人捧腹大笑的程度,後來有的搞笑變得有些無趣.不知道為什麼她每次落落長的傾訴心聲或告白,那語調讓宅媽覺得有點悶.

男一都敏俊(金秀賢飾)酷酷帥帥的有超能力,不惜一切的想要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但大多時間都在酷酷的沉思或傾聽.為什麼不讓他和千頌伊中和一下啊.

而且兩人之間的愛情沒能讓宅媽感動或有代入感,一切好像都很平淡.難道是宅媽仍淪陷在"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甜蜜裡,什麼愛情劇都看不入眼!!


幾齣喜歡的韓劇:

仁顯王后的男人: 超甜蜜,虐心的愛

紳士的品格: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最佳愛情: 笑中有淚的愛

愛情正在直播/真愛(張基俊,吳升雅): 撲朔迷離的愛

市政廳: 歡喜冤家的愛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