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你給我快樂的時光,將來唱K多了很多情歌唱.

Jeff-Poster-2015-SYD-output

張信哲問演唱會觀眾 "這些歌曲有沒有勾起大家美好的回憶? 不曉得這些回憶是很久以前? 還是剛剛/不久?? 還是還沒發生???" (眾人笑)

嘻嘻,宅媽在演唱會三天前才開始惡補情歌王子的歌.發現偶爾去卡拉OK時有人都會點某首歌,原來那首歌叫"愛如潮水",原來歌手是張信哲.~~有夠孤陋寡聞了吧.

話不多的張信哲用清澈嘹亮的歌聲為大家演唱一首首好聽動人的歌曲,宅媽大致能像其他觀眾一樣跟著哼哼唱唱,渡過愉快的兩個小時.

為了記曲目,每首歌都拍了一小段影片(多是拍大螢幕,品質馬馬虎虎).心血來潮選了幾首第一次學用movie maker做成影片(8:25).

 

IMG_0496_meitu_3  

最初 ~ 回到最初 再一次相信流浪的人終有歸屬 讓自己向前一步 看見起伏 峰回轉路 等日出

最好的時光 ~ 我感謝 妳給我最好的時光 無怨無悔 默默守在我身旁 這一路上 多少的狂風巨浪 很樂意在妳的世界做妳的避風港

從開始到現在(韓劇"冬季戀歌"中文版) ~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信仰("笑傲江湖"主題曲) ~ 我愛你 是多麼清楚 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麼溫暖 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 不管愛多慌 不管別人怎麼想 愛是一種信仰 把我帶到你的身旁

回來 ~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看就要讓滿心遺憾 為愛受罪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 頂多只能掉眼淚

空位 ~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麼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過火 ~ 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愛就一個字(動畫電影"寶蓮燈") ~ 愛就一個字 我只說一次 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 熱鬧的城市 搜索你的影子 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我是真的 ~ 我是真的愛你 留在世界邊緣呼喚你 用我不夠華麗 卻是唯一堅持的聲音 等你終於傾訴 我是真的愛你

愛你的宿命(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文版) ~ You are the one my love永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不變 You are my delight of all 愛你的宿命也不怕世界改變我們多遙遠 my destiny喔~~~ 可聽見我呼喚千遍

做妳的男人 ~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IMG_0521_meitu_2

p.s. 大家看見這套衣服反應很熱烈

難以抗拒你容顏 ~ 妳難以靠近 難以不再想念 我難以抗拒妳容顏 把心畫在寫給妳的信中 希望偶而能夠見到妳微笑的容顏

愛如潮水 ~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用情 ~ 我用情付諸流水 愛比不愛可悲 聽山盟海誓曾經說的字字都珍貴 不見男人的眼淚 停在眼眶裡 那樣苦苦徘徊

我是真的愛你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不要對他說 ~ 不要對他說 夜裡會害怕 別說你多晚都會等他的電話 別說你只喜歡他送的玫瑰花 因為這些 是我僅有 殘留的夢

別怕我傷心 ~ 一顆愛 妳的心 時時刻刻為妳轉不停 我的愛 也曾經 深深溫暖妳的心靈 妳和他 之間 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別隱瞞 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

太想愛你 ~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不做你的愛人 ~ 做你的愛人 不管你的是非 不能否認其實只是愛你的美 不只你的咖啡會讓人醉 美麗的風景都會忘記 我一定會

IMG_0551_meitu_1

白月光 ~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我們愛這個錯 ~愛你愛我 愛你愛我 我們愛這個錯

最後感謝家人讓我有機會認識這位歌手.

 

延伸閱讀

[20130406]糊塗宅媽: 王力宏火力全開Music Man II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悉尼站 

[20140328]糊塗宅媽: 蔡琴新不了情澳洲演唱會 

[20150331]糊塗宅媽: 錯過29年的悲慘世界音樂劇之雪梨初體驗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