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改不了婆婆媽媽的習性, 回台的第一個"觀光景點"竟是南門市場!!!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

這裡真是主婦天堂有各式各樣現成的外省食品, 實在太方便.  

IMG_0148

一進門看見一堆人在排南園, 離開時也是一樣, 好像是買酒釀?

IMG_0158  

徐家點心鋪: 被某人稱為"山東大妞"的宅媽一看見那滿桌的包子饅頭就開心. 買了芋頭小包子, 不知名甜饅頭? (一包一百).

IMG_0157

天下第一攤億長御坊: 好多令人流口水的工夫菜, 可惜人少買了也吃不完, 就買了涼拌海蜇, 烤麩, 油燜筍, 4個小獅子頭回去配麵吃. (總計NT$690).

IMG_0155

快車: 原味蜜汁豬肉條, 原味杏仁超薄香脆肉紙. (一包一百) 第一次吃肉紙, 名副其實很特別, 難怪會得獎.

IMG_0156  

上海合興: 芝麻湯圓, 芋頭饅頭.

IMG_0159  

還買了立家的豆沙粽 (可能蒸的不夠久, 米還有些硬), 小時後愛吃的甘納豆 (NT$50).

大合照 (億長御坊的小菜已下肚).

IMG_0211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