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奇幻異視界後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找我們台中第二站:宮原眼科(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IMG_0618

Super Junior 圭賢爸開的韓國UPI學院開到台中啊.

IMG_0617  

宅媽以前不知道日出集團,只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宮原眼科門市是台中熱門景點所以前來朝聖.平日下午都有排隊買冰淇淋人潮,假日不是更恐怖.珍奶店就蠻冷清.

IMG_0657_副本  

平時不吃冰淇淋的宅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嚐嚐.排隊時就選好冰淇淋口味,天啊,光巧克力就有20種!! 和茶冰淇淋一樣都是有看沒有懂.

IMG_0659  

 冰淇淋店內傳統剪黏的梅花牆飾

IMG_0662_副本 

點了44%牛奶萬那杜巧克力+土芭樂+美濃瓜(沒有哈蜜瓜)+餅杯(NT$245),免費灑料是土鳳梨酥+乳酪蛋糕(呵呵誤打誤撞都是有名氣的)+??, 滿滿的一大杯太豐富了.味道如何已沒記憶, 囡囡醬說巧克力香醇,其它兩種冰淇淋和餅杯都好吃哦,只是不習慣有這種重量級的灑料.

IMAG1778  

吃完冰淇淋逛逛宮原店.根據遠見雜誌: (http://www.gvm.com.tw/blog_content_90.html)

門外地板上的螞蟻圖案象徵嗜甜的螞蟻被日出的美食吸引而來,也有日文的「阿里阿都」(謝謝)的諧音。

大門的100字樣門把象徵建國百年,也希望日出企業能成為百年企業。

內面的120字樣門把,取台語「吃百二」的吉祥話諧音,希望顧客吃了日出食品,能活到120歲。

IMG_0655_副本  

日出產品堆起來的聖誕樹

IMG_0624      

高挑的大廳,一排排的書櫃好像身在外國圖書館.

IMG_0639 

IMG_0654

IMG_0643    

抬頭見囍/喜從天降的雙喜剪紙天井

IMG_0627_副本  

處處見囍

IMG_0641  

IMG_0642_副本

產品五花八門,包裝別出心裁.

IMG_0630_副本

看來日出是很會包裝行銷,但宅媽今天沒什麼購買慾也還要去別的城市所以一樣都沒買.有機會再來的話,會上二樓的醉月樓沙龍試試好像氣氛不錯哦.

延伸閱讀:

[20121224]糊塗宅媽遊台灣-台中熊手包+奇幻異視界 

[20121224]糊塗宅媽遊台灣-台中平安夜+逢甲夜市 

[20121224]糊塗宅媽遊台灣-台中碧根行館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