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_logo.png

澳洲網球公開賽官網 http://www.australianopen.com/index.html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經10月了,開始計畫年底學校假期活動.

明年囡囡醬上11年級,學校成績要納入高考計分,不想讓她已散漫的心更加散漫,只想做個一星期左右之旅.

去哪裡? 超級怕冷的宅媽想到新加坡,紐西蘭或澳洲當地.前兩個被囡囡醬否決了.

墨爾本很久很久前參加雪梨的華人三天兩夜團? 匆匆飄過市區,大洋路,金礦,企鵝島.

2006和囡囡醬及母親去遊玩兼訪舊同事,也欣賞了畢卡索 Love & War 1935–1945 畫展.不過只是在市區的幾個景點走走.這次想帶囡囡醬看看不同的景觀.

她欣然答應,說要去買衣服,然後(~~大概是受同學影響) 說要去看澳洲網球公開賽 ~~看有名的選手 ~~看決賽

我是對運動沒興趣也不怎麼在電視上看比賽轉播,除了奧運的一些項目外.

2000年雪梨奧運,想湊熱鬧又不想花太多錢和跑太遠,就在市區的Entertainment Centre 看了一場女子排球(中國vs??).

身為標準"孝女",請教對網球熱衷的同事.他知道我的勤儉持家,也覺得小孩第一次看網球比賽用不著看決賽把胃口養大.建議等 first round draw 出來,知道有名的選手在什麼時候比賽時即刻買票.可是囡囡醬不願意看first round.

朋友建議看1.24 Twilight這場.在ROD LAVER ARENA 由3pm到晚上可看混合雙打半決賽; 女子雙打決賽; 男子半決賽,可說是高c/p值.囡囡醬同學也要加入(家人會帶她去墨爾本但不看澳網).

剛好有機會比大眾先購票,網上試來試去都是分到非常後面斜角的座位.一向猶豫不決的我想等正式開放看看有沒有好位子?

google上據有位當地人說,好像是好的位子都被網球club,tour package等包了,所以一般民眾買到的位子都不佳.他當天去碰運氣還有可能買到好位票呢!! 我們不是當地人哪能當天每天去碰運氣,囡囡醬同學也不介意位子好壞,所以就買票了 (大人$219.9,小孩(到16歲)$189.9).

於是一個連網球比賽規則都不懂的大媽要去湊熱鬧看澳網了.

延伸閱讀 [20140124]糊塗宅媽: 看澳網 納達爾 vs 費德勒 Nadal vs Federer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