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29]格友曾在留言裡擔心舉辦這種活動會有爆炸危險,很不幸6.27發生八仙樂園塵爆造成500多人受傷,希望傷者能渡過難關早日康復,亡者安息.

IMG_5007  

同事說要參加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的5公里The Color Run 彩色路跑 ,孤陋寡聞的宅媽第一次聽說這個活動.據同事簡單的解釋是穿著大會提供的白色Tshirt(包在報名費內),每一公里會有人丟彩色粉在參加者身上.~~這怎麼聽來類似印度的Holi節.

宅媽喜歡去路跑湊熱鬧 ~~不是真的跑喔,純粹跟著走走拍拍照.雖然這個地點沒什麼天然風景可拍,但有五顏六色的人應該蠻好玩的.一大早來見識見識這號稱"地球上最快樂的5公里路跑".p.s. 活動太熱門,還增加下午場.主辦單位真是大發,最快樂的就是他們!!

到場地時已經有人到達終點了.~~沒什麼顏色嘛.

IMG_4844

懶得走全程,就近到黃顏色站瞧瞧.

IMG_4866_meitu_1

想要更多顏色更high的,請到放勁歌不時丟出顏色粉,噴顏色粉的舞台前.~~宅媽不敢太靠近.

IMG_4898_meitu_2

球裡也有顏色粉.~~有個綠球飛到我附近,幸好那時沒爆.

IMG_4915

倒數一起撒顏色粉.

IMG_4928 

IMG_4929 

小朋友好紫喔.

IMG_4938 

IMG_4849_meitu_1

IMG_5024_meitu_1  

google發現台灣2013也有舉辦,有沒有格友去呢?

2014.2.10後記: 關於顏色粉,原本我只想到對皮膚有沒有害? 官方說是"美國FDA審核通過的玉米粉與食用色素製成,並為純生態友好產品,不會對環境生態造成影響".我想很多人覺得這是個好玩的活動,就沒多想其他的.看見格友的留言才去進一步了解這個顏色粉對人體健康和環境的影響.謝謝.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