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Tour-Australia-And-New-Zealand-Day-11-3422386

來源:http://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royal-tour-2014-live-updates-3422017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訪澳的第二天,在前往藍山社區探視2013年被森林大火影響生活的民眾後,拜訪藍山知名地標三姊妹峰 Three Sisters*.

剛好想趁能搭到很遠路程的 MyMulti3 車票 ([20131008]糊塗宅媽: 賺到的雪梨公共交通車票 MyMulti3) 過期前去藍山一趟,既然有王室可看那就來湊熱鬧吧~~雖然對英國王室並不熱衷.

王子王妃還蠻有吸引力,很多民眾在Echo Point等候(說有2500人).12點左右到達,幸好帶了午餐,還有椅子坐.

IMG_7437_meitu_3

IMG_7439_meitu_4

IMG_7440_meitu_5

1:25pm 終於等到了.民眾都還蠻含蓄就是靜靜的猛拍.

IMG_7447_meitu_7  

IMG_7454_meitu_4

IMG_7464_meitu_1

幾個女孩送上她們準備的禮物和王子王妃談話.

IMG_7474_meitu_8

IMG_7477_meitu_6    

女孩後來接受媒體採訪.

IMG_7500_meitu_3 

* 三姊妹峰網路資料 "這些砂岩山峰位在杰米遜谷(Jamison Valley)的懸崖之間,屬於大藍山世界遺產區(Greater Blue Mountains World Heritage Area)的一部分,歷經數千年以上的風化過程,高度超過 900 公尺。 從卡通巴(Katoomba)的回聲角(Echo Point)觀景點可欣賞到最棒的景緻。    

這些非比尋常的岩層一直守護著塔魯格族(Darug)、貢東古拉族(Gundungurra)、威拉德朱里族(Wiradjuri)和達沃族(Dharwal)的傳統家園。    

根據原住民傳說,這些山峰原為三個美麗的姊妹,名字分別為梅妮(Meehni)、溫拉(Wimlah)及崗內杜(Gunnedoo),她們被力量強大的長老變成了石頭。 因為她們愛上了另一族的三兄弟,但這是一段不被部落規範所允許的婚姻關係。 三兄弟們決定要搶走三姊妹,因此引發大戰,長老將三姊妹變成石頭以保護她們。長老原本打算在戰爭結束後就解開咒語,但自己卻被殺害。 由於只有長老才能解開咒語,讓三姊妹回復成原本美麗的模樣,所以這三姊妹只能永遠以壯麗的岩石樣貌靜靜佇立,永恆地提醒人們關於那場戰爭的過往。    

三姐妹峰(Three Sisters)在不同的原住民部族內,擁有不同的傳說,但都擁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描述山峰的壯觀美麗。"

IMG_7502_meitu_1

IMG_7520_meitu_2

看過王室,拍了三姊妹,終於開始健行. [20140417]糊塗宅媽: 藍山健行bushwalking

延伸閱讀: [20140426]糊塗宅媽: 拚老命拍溪瀑~藍山Valley of the Waters健行 

[20131011]糊塗宅媽: Leura Gardens Festival 魯拉花園節賞花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