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醬常說要吃 okonomiyaki お好み焼き,看完哆啦A夢特展今晚就帶她到台北車站微風2F的TEN屋.

IMG_2576

IMG_2525   

台北車站這家不接受預約,不限定用餐時間,座位並不多,幸好去的算早沒有排很久. 我們三人點的是超值兩人套餐(NT$740, 包NT$60內的暢飲飲品x2)+單點??燒 (已經忘了)+暢飲可樂.

迷你玉米海帶沙拉x2(套餐)

IMG_2527     

野菇三兄弟(套餐)

IMG_2552  

燒麵(套餐)

IMG_2550  

單點的??燒(原先以為是廣島燒)

服務員先將高麗菜和麵糊混合, 在鐵板上和麵, 三片肉片(~~好少)分別煎燒, 然後組合, 再加蛋. 淋上好燒醬和原味美乃滋(5種美乃滋可選2), 灑上海苔粉柴魚粉就大功告成.

IMG_2530 

IMG_2533

IMG_2540   

豬肉廣島燒 (套餐:好吃燒或文字燒任選NT$230內一品)

薄麵糊+高麗菜/豆芽菜+肉片(~~又是很少)+細麵,一層層堆上去,翻來翻去最後加蛋,同樣淋上好燒醬,原味美乃滋和灑上海苔粉柴魚粉.

IMG_2546

IMG_2554

IMG_2560

或許是醬汁/美乃滋和兩個好吃燒都有麵的關係, 這頓吃下來蠻撐的而且有點膩.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