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花粉熱鼻水流不停,到了周末卻趴趴走參加兩個活動!! 只是天氣變化很大一熱一涼怪怪的.

[20130908]糊塗宅媽: Bondi Beach 風箏節 - Festival of the Winds  

2011辦過的台灣日嘉年華會今年又來了,老地點 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我星期六日下午都去支持.

IMG_5639

先介紹嘉年華會的主角-食物攤位(~~我自己說的啦),以下是澳幣(目前匯率約是AU$1比NT$27),來看看是台灣的幾倍?

甘蔗汁一杯$5.

 IMG_5833

鮮芋仙:芋圓4號$5.5,招牌仙草$5.5,芒果牛奶冰$8.本來只想買芋圓,今天芋圓+仙草$10就各買一個.所以是省了$0.5還是虧了$4.5?? 隔壁EasyWay:珍珠奶茶一杯$5兩杯$8.

IMG_5543

85度C:原本$10combo~可選飲料+蛋糕+麵包.昨天不想買,今天降到$8就買了.

IMG_5544

 BaoDao Taiwanese Kitchen (Chatswood): 他家雞排很暢銷,兩天都sold out.看到刈包($4.5)和車輪餅(1個$2,3個$5)真開心.在台灣我會要瘦肉,在這裡沒得選,刈包很小,酸菜花生粉不夠多耶...

雖然中國城星期五夜市有車輪餅攤位但好久好久沒去買 (~~因為換算成台幣覺得很貴).YUMMY.

IMG_5548

寶島美女忙著做車輪餅.

IMG_5549

 乾杯 Taiwan Ganbei (中國城): 兩天都買大腸麵線$7回去給囡囡醬,她吃的津津有味.(~~她不知道大腸是什麼,知道了會不敢吃).

IMG_5643

Cho禚家(中國城, Hurstville)很厲害包下三個攤位,那個筍乾太香太誘人了,但只能跟豬腳飯.通常對鹽酥雞$6沒什麼興趣今天卻買來一嚐(~~味道好但有些油),甜不辣$5.5回家發現怎麼忘了放蘿蔔??

IMG_5842

好多人在排興發肉店(Chatswood).是因為有名? 還是價錢較親民?

IMG_5831

甲乙丙丁台灣餐廳(中國城). 黑桃皇后 (Chatswood)

IMG_5546 

鼎泰豐 (World Square, The Star, Westfield Sydney)

IMG_5615

表演節目:沒看到同事說好看的打狗亂歌團,只見到可愛的電音三太子.為什麼他們帶Mickey的手套?

IMG_5596

IMG_5829 

其他攤位:

IMG_5577

希望每年都辦這個活動,讓我吃個過癮.

IMG_5627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