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3

這個周末蠻不同的,宅媽竟有心思用格友的食譜試煮了幾樣小菜!!

Echo的乾式油蔥酥肉燥 - 煮出來顏色淺沒光澤也乾乾的可是很鹹.~~我是看到Echo可愛孫女亮亮吃肉燥意麵吃的津津有味,想知道肉燥做法.感謝Echo的分享.

秋菊阿嬤的番茄炒蛋 - 以自己的標準還OK

Tracy 的改良乾煸四季豆 - 以自己的標準還OK

cc的紅棗白木耳 (留言#2) - 失敗,因為把材料放到豆漿機裡結果變成湯... 


今天到雪梨著名的Bondi Beach看第35屆舉辦的Festival of the Winds.囡囡醬小時帶她來過,小朋友自己做個簡單的風箏玩玩.

到Bondi Junction轉車,一見排隊人龍就很糊塗的自動跟著排,其實還有另外兩個登車口.以後要先搞清楚再排.

到了Bondi Beach 竟然下些許雨,幸好後來天氣慢慢好轉.沒下沙灘照的不好,大家請隨便看看吧.

這幾隻最吸睛了,可是第一隻灰鯨一直飛不起來.(~~是跟著格中的某鯨吃太多美食?).粉紅豬也飛上天了!!

IMG_5686

IMG_5713

 IMG_5721

IMG_5697 copy

IMG 5805 copy

 p.s. 格友千里拍了更多喔. http://sunnymoonoz.pixnet.net/blog/post/160585487

因為還要去[20130907/8]糊塗宅媽: 台灣日嘉年華會 表演節目和食物攤位就略過.遇到踩高蹺的藝人和騎Penny-farthing(中文不知道是什麼?)的老先生.他下來時嚇我一跳,還以為他跌了呢!!

IMG_5775

來逛逛賣風箏的攤位.小孩都喜歡這些有造型的.突然看見可愛的海龜在天上飛翔,很有興趣耶

IMG_5794

一問價錢非常昂貴,就買了旁邊$15(~~還是很貴)的彩色風箏來安慰下自己(~~今天是小孩上身.) 雖然沙灘上有圍起一片地方讓民眾放風箏,但很多人在攤位買了風箏就在旁邊草地放.我這個懶人也是一樣啦.

IMG_5772

記得小時候自製紙風箏在公寓頂樓放 (~~媽媽不讓我們自己出去玩),要將風箏向上扔轉身跑幾步才飛的起來.沒想到今天隨便往上一丟就飛上天了.有人放的很高但我不敢,因為買了才發現風箏線是棉線...我怕很快就斷了,那$15就隨風而去.

人多的結果是和其他兩個風箏纏在一起,和差點卡在樹上,幸好救回來. 

IMG_5800

大家開心的放風箏欣賞風箏,我要去找台灣小吃了.

 IMG_5809 

p.s.聽格友Ivy說台灣也有風箏節,google一下2013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在9.21和9.28舉行喔.http://www.ntpc-kite.tw/index.html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