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Blackmores Sydney Running Festival: 分馬拉松,半馬拉松,Bridge run (9公里) 和Family fun run (3.5公里).

原想跟上次一樣 [20130811]糊塗宅媽: City2Surf 14公里慢走 + Bondi 海灘上空女郎 跑來混水摸魚跟著人家走無車的雪梨大橋,但到 Milsons Point 已晚...

p.s.雖然沒辦法走 Bridge run 的路線,今天自己走來走去大概也7,8公里吧.

走雪梨大橋回市區.平日車水馬龍的大橋變空蕩蕩,怎麼有種人去橋空的寂寥感.~~誰叫宅媽妳來的太遲.

IMG_6374.JPG 

當然要拍拍歌劇院

IMG_6382  

IMG_6384.JPG

走到底有個 Bridge Stairs,下階梯是 The Rocks,這次往上走看看.原來是連接 Cahill Expressway 人行道,可通歌劇院和皇家植物園.

IMG_6394.JPG

下面是Circular Quay環形碼頭.Freeway 下層是火車站.2011在這看新年烟火很棒.

IMG_6401

搭電梯下去就是碼頭.

IMG_6406

沒趕上開跑,來終點(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看看. 9公里跑1.5小時是快還是慢呢??

IMG_6417 


聽格友千山萬水(千里)說雪梨皇家植物園花開得很漂亮,前去(就在隔壁)試試近攝,看看有沒有朦朧背景出現.

先吃早午餐補充體力.這隻 Australian White Ibis 在旁走來走去,小膽的我有點怕它來搶我的食物.

IMG_6423

不懂花沒辦法介紹花名.右上這棵樹有不同顏色的花,這朵還分兩種顏色呢!

IMG_6426 copy

IMG_6452 copy

IMG_6492 copy  

 IMG_6478

Tree Waratah,跟紅火球帝王花 (新南威爾斯州的州花) 有些不同.

IMG_6462

這棵樹蠻好玩的,是連體樹嗎?

IMG_6527

有雪梨歌劇院和大橋做背景,拍照的最佳地點.~~我可是從大橋的右側走一大圈過來喔.

IMG_6558

Fleet Steps.

IMG_6562

大名鼎鼎的 Mrs Macquarie's Chair,今天終於來看看,還坐坐總督夫人的位子欣賞風景.

IMG_6563  

IMG_6573

在海港中的是 Fort Dension.

IMG_6581 

HMAS Success (OR 304) 和其他幾艘軍艦已泊在 Garden Island 準備參加即將來臨的 2013 International Fleet Review.

IMG_6565.JPG

植物園蠻大的,但還有下個節目,以後再慢慢逛.


一路徒步到Darling Quarter. 囡囡醬小時讓她玩西洋棋電腦軟體,也跟著學了一點.原想雞婆排好棋子發現都忘光光了,趕緊閃人.

IMG_6660.JPG

Malaysia Festival 2013 (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很多活動都喜歡在這裡舉辦,有如[20130907/8]糊塗宅媽: 台灣日嘉年華會

查了一下這是馬來西亞學生辦的活動,我覺得表演節目還不錯.第一次看現場變臉耶!! 還有馬來人民族舞,服裝表演,馬來人/印度人/華人婚禮習俗介紹,變魔術等, 摸彩獎品也蠻豐富.

IMG_6745 

是個年輕人喔!!

IMG_6663 copy 

Mamak  中國城的那家常大排長龍等位子.買了雞沙嗲,印度煎餅回家.在這裡也是要等.

IMG_6721  

roti telur (雞蛋口味) 的製作過程.p.s.同事告訴我 Mamak Village 有更厲害的表演,那個餅會被丟上空再接住.

 IMG_6702 copy

IMG_6706 copy  

IMG_6717 copy  

IMG_6753

茨廠街 由墨爾本開到雪梨有幾家分店.

 IMG_6727

IPOH on York . 買了 Nasi Lemak 回去給囡囡醬把拔吃,他說不錯.貪便宜吃這家的 ice kacang $3.5,另一家$5可是料很多.

 IMG_6673.JPG

Alice's Makan  .有紅龜粿耶! 內包綠豆沙,我喜歡紅豆沙. 可是甜點都$5一小盒!! 買不下手.

這樣看來在卡市的泰國甜點還不算貴呢.[20130915]糊塗宅媽: Cabramatta Moon Festival 卡市中秋節活動 

IMG_6677 copy.JPG

 KampongBoy 南洋茶餐室在 Hurstville.

IMG_6690.JPG 

還有些攤位就不一一介紹了.

Henna drawing 曼海蒂彩繪紋身.看過印度同事畫這個.

IMG_6728  

Batik Kraftans??

IMG_6737  

回市區的路上看見中國花園外的木棉花.~~聽別人說的.

IMG_6748.JPG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