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55 (2).JPG

感謝Canon在Vivid Sydney雪梨燈光音樂節期間舉辦免費弱光(low light)攝影講座習拍.

上回參加 Fabric and Form Studio Workshop with Canon Master Ryan Schembri.大師介紹光線基本概念,利用陰影可製造立體效果,瘦身等等.宅媽第一次看現場美女空中舞蹈表演,拍得很高興.

這次參加 Diva Studio Workshop with Canon Master Daniel Linnet.大師介紹光的特性~光亮光質光位.習拍時有不同的舞台燈光方位設定,讓大家體驗燈光對人像攝影產生的效果.麻豆是Shikye Smith (Miss Galaxy Australia 2016).宅媽對光多一些認識又有明星現場表演可拍很開心.

格友喜歡哪張請告訴我喔,謝謝.


 160607: Diva Studio Workshop.第一堂就跑去用自己照相機拍.

器材~Sony RX100 M3.設定~光圈:F5.6;快門:1/125sec;ISO:1600;白平衡:陰天; 鮮明顏色; 柔膚效果:強.

DSC06620 (2).JPG

DSC06637 (2)

DSC06649 (1).JPG

DSC06655 (2).JPG

拍台下也有趣. p.s.這張設定不同.

DSC06603 (1).JPG


 160610: Diva Studio Workshop.菜鳥宅媽第三次用單眼,對焦還是有問題

器材~Canon EOS 80D;鏡頭:??; 設定~光圈:F5.6;快門:1/125sec;ISO:1600;白平衡:??

IMG_0508 (1).JPG

IMG_0527 (2).JPG

IMG_0567 (1).JPG

IMG_0583 (1).JPG

延伸閱讀:

[160526/27]糊塗宅媽: 雪梨燈光音樂節~歌劇院/海關大樓/現代藝術館等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