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2

我所以知道的王力宏是位多才多藝的歌手,會作詞作曲和多種樂器.不過從未聽過他的歌.

家人有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的票卻有事不能去,臨時找我代替.我當天惡補一下演唱會的歌曲,找到馬來西亞演唱會曲目,我想雪梨應該也差不多??

讓開+火力全開/龍的傳人/十八般武藝/唯一/你不知道的事/心跳/Love Love Love/美/Julia/落葉歸根/在那遙遠的地方/蓋世英雄/在梅邊/花田錯/夢想被冷凍+改變自己/竹林深處/Acapella組曲/一首簡單的歌/愛,因為在心中/Forever Love+搖滾怎麼了/十二生肖+放開你的心/Kiss Goodbye


演唱會的地點在 Sydney Entertainment Centre, 35 Harbour St Darling Harbour 就在中國城旁.雪梨票價非常非常的貴: VIP (458) / 398 / 298 / 238 / 178 / 118 (台幣請自行x30左右)

人山人海,男男女女,有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IMG_3905_副本 

IMG_3926

IMG_3929

IMG_3940

IMG_3959

IMG_3966 

有女歌迷的男友在現場當眾求婚,結果女歌迷當然感動開心的說 "I do."

IMG_3991

IMG_4002

IMG_4005

王力宏和現場觀眾齊呼"Aussie! Aussie! Aussie! Oi! Oi! Oi!"(澳洲人,澳洲人,澳洲人,加油,加油,加油)

演唱會音樂非常大聲,我在一邊耳朵塞了面紙還是聽力受損...

氣氛很HIGH唱到花田錯和最後幾首,場地燈光打開,有些人就跑到前面,我也只好跟著站起來照.

幸好有做功課能有些投入感,蠻開心的渡過兩個多小時,喜歡的歌有火力全開, 唯一, 花田錯,改變自己,愛因為在心中, Forever Love, Kiss Goodbye.

回到家還在哼"開~~~開~~~開~~~".

20130414補充: 他在演唱會中大秀才能 - 鋼琴, 吉他, 二胡和小提琴. 最喜歡[落葉歸根]的小提琴獨奏,歌曲的旋律優美感人加上精湛琴藝實在精彩.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