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4_meitu_1

Milsons Point, F8.0, 15", ISO80, 陰天+白平衡.  

買Canon PowerShot s110 (類單)一年之間po了幾次夜拍, [20130606]糊塗宅媽: Vivid Sydney 雪梨歌劇院夜拍, [20131207]糊塗宅媽: 一連串失敗的聖誕節夜拍, [20131212]糊塗宅媽: 聖瑪利大教堂聖誕投影 St Mary's Cathedral 'Lights of Christmas' 更新-增加影片. 除了聖誕投影還OK,其它不怎麼樣,宅媽的藉口是因為相機不夠專業所以拍不出好夜景,哈哈.

很幸運在痞客邦裏認識小白鯨師傅.為什麼稱他師傅? 因為他用的相機是s100(s110的前身),了解相機的功能和上限,熱心解答宅媽的攝影疑問.而且屢屢用s100拍出媲美單眼相機令大家十分讚嘆的美照.

小白鯨師傅在2014的第一天不畏風寒一早在大湖公園拍出一連串夢幻美照.那些像小星星的燈光引起宅媽興趣.在拜讀他幾篇拍夜景的心得分享後,趁著周末拍拍雪梨大橋,竟然也變出了小星星!!! 實在太感謝了.

可是光線散漫,白平衡是亂調的,曝光不懂怎麼看,拜託各位指教一下. p.s. s110光圈最小到F8,快門最慢到15秒.


2014.01.03  Observatory Hill Park ~~雪梨天文台旁.

IMG_2386_meitu_3

可以申請在八角台舉行婚禮.

IMG_2388_meitu_12

IMG_2419_meitu_4 

F8.0, 15", ISO80, 鎢絲燈. ~~怎麼這麼藍啊?? 橋上有些模糊小星星了!!

IMG_2444_meitu_1

環形碼頭 附近. F8.0, 15", ISO80, 鎢絲燈. ~~太遠了嗎? 沒有小星星.

2014.01.04 Milsons Point 碼頭旁

在環形碼頭搭渡輪時看見豪華遊輪 Diamond Princess 離開 Overseas Passenger Terminal.~~這種旅遊方式宅媽看看就好,一來會暈船,二來貴森森滴.

IMG_2453_meitu_1

IMG_2498_meitu_5

F8.0, 15", ISO80, 陰天+白平衡. ~~怎麼這麼亮?? 不過星星出現了耶!!

IMG_2500_meitu_3 

F8.0, 15", ISO80, 陰天+白平衡. 

旁邊是小型遊樂園 Luna Park 月神公園.晚上金光閃閃蠻漂亮,可是在園內只能用monopod單腳架.宅媽手抖得很厲害沒辦法拍.

IMG_2507_meitu_7 

2014.01.05 Overseas Passenger Terminal (OPT)旁

其實在OPT的觀景台拍很棒.但沒人又風大,還是在下面拍好了.

 IMG_2532_meitu_10 

樓下是連續5年進入聖貝勒格利諾(S. Pellegrino)全球最佳50大餐廳中的 Quay 餐廳.最便宜的中午三道餐AU$135,最貴的八道餐AU$225.

IMG_2537_meitu_1  

Hickson Road Reserve

IMG_2553_meitu_11

昨天看見豪華遊輪,今天看見豪華游艇 LA MASQUERADE London, 能容納10位貴賓和13位船員.~~八卦一下google查來的.

IMG_2558_meitu_12 

雪梨大橋前的建築物是五星酒店 Park Hyatt Sydney.

IMG_2578_meitu_7 

F8.0, 15", ISO80, 陰天

IMG_2581_meitu_8 

F8.0, 15", ISO80, 陰天+白平衡

IMG_2583_meitu_9 

F8.0, 15", ISO80, 燈管

IMG_2587_meitu_6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