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Festival 雪梨藝術節是每年一月舉辦的夏日文化慶典,有付費也有免費的藝文活動,如現代,古典音樂,戲劇,舞蹈,馬戲團,視覺藝術等.宅媽勤儉持家當然是找免費的啦.由於1.16要去墨爾本所以一登場就連跑三天.

1.09 海德公園節慶村 Hyde Park Festival Village

Jeremy Deller (UK) "Sacrilege". 將Stonehenge 巨石陣做成跟真實大小一樣的充氣城堡.大人小孩在上面盡情追趕跑跳碰好樂喔.氣充的很足,要跳起來也不容易.~~是我太重了嗎?

IMG_2648_meitu_1

IMG_2654_meitu_2

IMG_2631_meitu_1  

付費表演帳篷有不同的節目.尼日爾音樂家 Bombino 和粉絲合照.

IMG_2678_meitu_1  

1.10 Parramatta Park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 Florentijn Hofman "The Rubber Duck" 黃色小鴨 p.s.黃色小鴨有幾個分身啊??

2013雪梨藝術節時曾在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展出,但我懶沒去看.近來看見台灣各地大眾都在瘋迷小鴨,可不能再錯過.

宅媽原本就喜歡看大大的作品,色彩鮮艷的更愛.小鴨的發亮光頭,無辜大眼,嘟嘟嘴巴,胖胖身形,種種萌樣不由得讓人看見它就開心.

IMG_2687_meitu_8

背後倩影(屁屁)也來一張

IMG_2706_meitu_5

有工作人員在小鴨肚子裡不知做什麼?

IMG_2710_meitu_4

微翹的鴨嘴真想親一個.

IMG_2734_meitu_9

記者來報導.

IMG_2774_meitu_6  

1.11 Darling Harbour 達令港

阿根廷藝術家 Leandro Erlich "Merchants Store" 互動藝術裝置.

利用一塊45度角傾斜的巨大鏡子,反映地面上建築物的正面.觀賞者躺在建築表面,可營造出反地心吸力或攀上建築物等的各種假象.

我不會擺好玩的pose又要自己拍照,效果不好就不獻醜了.

IMG_2840_meitu_1

IMG_2845_meitu_3

IMG_2851_meitu_2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