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背包客棧爬文找台南住宿,看到一家位於安平區的台灣古厝:臺窩灣民居 .只住過台北老公寓所以想去體驗,主人歐小姐親切的在email回答我很多問題,最後覺得離27日的景點較遠而沒有選擇這家民居.

剛好有台北國際旅展就買了台南朝代大飯店(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6號)的兩夜住宿卷NT$2599(包一兩人份火鍋晚餐,兩客自助早餐,府城觀光護照).跟逢甲夜市碧根行館一晚NT$2400比較,真有如他們的廣告詞"乎你大碗擱滿意".


26日下午結束鹿港遊,乘客運到彰化火車站,自強號(一小時38分)到台南.(~~這時好想高鐵)

有點年紀的飯店但近台南火車站交通方便.(~~隔日拍的)

IMG_1296 

放了兩張單人床還很寬敞的房間.

IMG_0950_副本

住到靠側面的房間,窗外看到的是隔壁的大樓.小冰箱內每天有兩瓶礦泉水和兩包紙包裝果汁.小保險箱可放貴重物品.還有那尺寸很小的電視!! 免費上網,免費報紙.唯一的缺點是第一晚聽到隔壁清楚的說話聲 (~~是因為他們沒關門??).

IMG_0953_副本

浴缸+淋浴的舊式浴室.每天更換用品.

IMG_0951

包的火鍋晚餐食材都在這兒,肉的顏色有些怪異!! 跟昨晚的火鍋差很多耶. (~~早知道就自己在外吃了)

IMG_0956

用餐後人生地不熟的我沒帶囡囡醬出去夜遊,到13F的健身房玩了一回就回房看電視.

中西式自助早餐還不錯菜色蠻多的. (~~我只拿中式的食物配稀飯)

IMG_1291_副本

飯店有提供台南夜市來回接送,但只待2個小時.也有賣打折的景點門票.櫃台和門童服務都好.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很值得入住.

延伸閱讀

[20121227]糊塗宅媽遊台灣-台南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20121227]糊塗宅媽遊台灣-台南赤崁樓(上) 

[20121227]糊塗宅媽遊台灣-台南赤崁樓(下)+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