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少發文,不是只顧著玩糖果遊戲,主要是忙著做兩本照片書,又因囡囡醬下載遊戲讓電腦中毒變得超級慢 看來是要破財買新電腦了.


囡囡醬自小就喜歡麵食.她到中國城的話幾乎都是要求吃北方拉麵館 (Chinese Noodle Restaurant, Prince Centre, 8 Quay St, Haymarket的湯餃麵,鍋貼,而我則是愛吃拌手拉麵. 我有時也會替她外帶回來.

CNH6  

照片來源:http://www.jugernauts.com/sydney-2/chinesenoodlerestaurant/

不知為什麼本地的餃子最普遍的口味是ABCD (先暫以英文字母代表). 通常服務生會問要ABCD的嗎? 我就回答是.

最近居家附近開了一家拉麵店,我們都很開心.可是第一次光顧時吃的麵都好硬喔,好像沒煮熟耶.

有天囡囡醬和同學去,很緊張的打電話來問我點了湯餃麵後如果服務生問她要那種口味那要怎麼說??

我笑她從小吃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說啊,就是ABCD啊.再不然說英文吧.

後來某晚我下班後去買湯餃麵,手拉麵外賣.店裡坐著滿滿的客人十分熱鬧.

服務生問我餃子要什麼口味,我不加思索的說ADCB.她大聲的學著我說ADCB,然後和旁邊的服務生一起大笑.

不知道是年紀大臉皮變厚? 還是變淡定? 馬上臉不紅心不跳的自我糾正是ABCD啦.只希望沒幾個客人聽見.

ABCD = 豬肉韭菜,所以ADCB= (~~請自行更換順序,我不想再說錯了).


糊塗會傳染嗎?還是也是老人癡呆?

某日回家看見把拔做了芋頭糕放在廚房,整理時發現一塊芋頭,我想是應該是用剩下的吧,也沒在意。後來把拔才嚷嚷說沒加芋頭。原來他準備到一半有事外出,結果就把芋頭給忘了。。。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