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以下是不吃辣幾年吃一次泰國餐的宅媽感受.

今天和家人到城裏辦事,大姐建議到 Chat Thai Westfield (shop 6002, level 6, 100 MARKET STREET. westfield SYDNEY) 吃午餐.

Chat Thai 是蠻熱門的泰國餐廳得過些獎項,在 Haymarket, Westfield CBD,the galeries,Manly, Randwick 都有分店,不過規模不同. 大姐的泰國同事說這家料理很道地哦.Westfield座位比Haymarket舒服.

做成照片書的菜單很讚.晚餐另有一本.

IMG_3544l

我們家只有大姐嗜辣,我只能接受小小辣而且容易喉嚨發炎所以敬而遠之. 

大蝦羅望子咖哩加蛋餅 gaeng sohm cha-om goong AU$18.00 (sour orange tamarind curry of king prawns with omelette of acacia fronds)

我的天啊,又辣又酸遠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蝦子沒幾隻,蛋餅做的好薄讓我誤認為豆腐皮.大姐卻是愛的要命,直說只要咖哩汁就可撈飯!!

IMG_3550  

烤雞 gai yaang AU$12.50 (char grilled turmeric and lemongrass marinated chicken with smoked chilli and tamarind relish)

皮脆肉嫩,本身味道不錯,誤加了很多醬對我就有些辣.

IMG_3554  

煎魚 bpla jian AU$30.00 (crisp whole snapper in ginger and yellow bean sauce)

黃豆醬有點過鹹.(~~忘了照相就把魚分解,幸好有一堆配料可以遮掩.)

IMG_3551  

炒通菜 paak boohng fai daeng AU$12.50 (stir fried water spinach with garlic and chilli in yellow bean sauce)

普普通通,不辣滴

芒果糯米 sticky rice and mango AU$8.00 (freshcut kensington pride mango with sweet sticky rice)

季節性的甜點,大姐大推.兩球甜甜糯米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好好吃的組合.

IMG_3557

白飯每人AU$2.5可再續, 是我們運氣不好為什麼冷冷的?

這餐吃下來近AU$100,感覺是泰國菜不是我的菜,不過有兩人卻很滿意哦.

今天原本打算請客,臨出門前抓了些錢糊里糊塗不知道塞到那裡? 要付賬時怎麼樣都找不到以為丟了,回到家才發現塞到錢包的零錢夾層!!!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