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9

今天早上在city看牙醫,刷私人醫療保險卡時發現卡壞了,索性去保險公司city門市部跑一趟申請新卡.

來到舊辦公室附近,自2003??後就沒來這附近了.第一個想到的是去馬華吃蝦麵 (Shop 1, 50-58 Hunter St, Sydney).由家族經營開了20多年,便宜又道地的馬來西亞餐廳.最出名的是laksa叻沙,蝦麵.有段時期還有分店.

以前每星期會來吃一次蝦麵,也會買combination hor fun 河粉. p.s.我只能吃一點點辣,也不喜歡椰奶+咖哩,所以不吃叻沙.

蝦麵可不是天天有供應,運氣不錯今天的特餐就是蝦麵 Har Mee (AU$9.5) (目前是星期二,五,六).~~如果怕吃東西弄髒衣服可以買個圍兜兜喔.

IMG_5047_meitu_1

看看環境和以前一樣(沒新裝修),提供的菜色沒變(價格貴了),員工還認得一個(頭髮白了),收錢的姊妹花青春不再 ~~廢話,誰不會老.至少人家不像宅媽這個老人家胖了N公斤...

11:45am 捧著蝦麵找個位子一坐下,怎麼就突然出現排隊人潮!! 在這裡人多的時候要等位子呢.~~不好意思拍人在網上找了張照片.

20120405_4097-Malay-Chinese-Takeaway_seating-lunchtime-crowd-12-pm

來源:http://simonfoodfavourites.blogspot.com.au/2009/03/malay-chinese-takeaway-24-march-2009.html

來看看蝦麵裡有什麼 ~~豬肉片,蝦,半顆水煮蛋,通菜,豆芽菜,福建麵和米粉,加入蝦頭蝦殼辣椒醬熬出的蝦湯,最後上面撒些紅蔥頭,豬油渣.仔細一看有點傻眼,從前用的蝦雖然不是整隻蝦但比較大,現在的好小好薄好硬喔!!! 真令人失望.

IMG_5050

幸好湯還是記憶中的味道,對我來說有些辣但還能接受,但要灌許多水. p.s.有一次在中國城的 Singapore Shiok 叫了蝦麵,實在太辣了即使不喝湯也完全無法下嚥.

一個人慢慢地吃,一邊聽著拼桌的人說著公司的事,一邊想著當年的同事大多各奔西東,那時大學剛畢業的現在都結婚生子,囡囡醬變成11年級學生,宅媽因為寫blog變得比較不宅.雪梨也多了好多馬來西亞餐廳.[20130922]糊塗宅媽: 走雪梨橋+皇家植物園+馬來西亞嘉年華 

12:15pm 午餐尖峰時間還未來臨前離開馬華, 順便到另一個以前固定光顧的 Hunter Connection Food Court逛逛 (George St,Wynyard Station對面).這裡有許多便宜的亞洲餐點所以受上班族的歡迎 ~~雖然裡面空氣循環不太好.這裡真便宜好想買些外帶回去,不過還要去別的地方不方便拿.

不好意思多照啦.通道下去都還有更多店家座位喔.

IMG_5053_meitu_3

 

 

 

 

 

arrow
arrow

    糊塗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